花间

杂食系生物,墙头众多~啥cp都磕,写文从来不讲三观,望周知!

【戬杰】是时光之故,而非你我辜负(预告)
勿上升真人!
楔子
朱戬的婚帖是朱戬自己亲手送给查杰的,当时吕鋆峰就在旁边坐着,看着查杰一脸的担心。查杰却是带起微笑,调侃了朱戬几句,甚至还捶着朱戬的胸膛笑骂朱戬下手太快,留他们这些单身狗自己玩。

一、是时光倾覆
曾经之所以是曾经,不过是因为时光体贴的为旧日的故事上了一层滤镜。让那些故事透出别样的凄美与动人。
没红的时候,查杰就喜欢黏着朱戬,当然这话反着说也行。当时的他们还没想过将来,若是时间定在当初似乎也没什么不好。

二、世间岂有久长处
家庭、公司、社会舆论、粉丝导向,若非身处其中,大抵谁也不能真正明白想要在一起,究竟有多难!
“朱戬,你要想清楚,你的前途,还有查杰的前途!”经纪人这么说着。
“查杰单纯,等久了自然也就淡了,哪里有过不去的坎呢?”赵志伟亦是这般劝着。
“查杰,我都有女朋友了,你咋还是单身呢!”朱戬面上笑的风趣,生生掩下那些迫的他呕血的难堪。

三、我知你未辜负
或许赵志伟说得对,没有什么,是时光不能掩埋的,哪怕午夜梦回哭的再惨,黑夜黎明过的再难,等曦光一照,暗夜的郁郁都会消散的无隐无踪。
朱戬和查杰就这么依着老友的身份默契的过了一辈子。
这一生总有那么些遗憾,但是你仍在我身边,那就是完满,哪怕我无法以爱人的身份出现。



因为这两天事情很多,所以没更新,先给大家来个预告吧,就是这么个故事。友情提醒,搭配BGM《无·果》食用,效果更佳!
想了想、我有一篇这个,一篇《独孤天下》,拿到了B站的那篇《青丘狐列传》的授权,还有群里妹子的脑洞,自家情缘的大纲………
啊,我已经是朵废花了!不想动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