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

杂食系生物,墙头众多~啥cp都磕,写文从来不讲三观,望周知!

今天去参加表哥的婚礼,被当壮丁使唤了,好困,今天的更新没有了,那就发个预告吧~
标题:我觉得我不是我父王亲生的!
一、
执明:天哪!阿离怀孕了!本王要有孩子了!本王要大赦天下!
慕容离:…………
二、
执明:阿离,那个小屁孩哪里好了?阿离你只管他都不理我了!
慕容离:王上,那是你儿子。
执明:儿子怎么了?儿子哪有阿离重要。早知道阿离会为了他忽略本王,当初就不该让阿离生下他!
慕容离:…………
三、
执晗:我觉得、我是父王捡回来的QAQ
莫澜:不,我觉得你父王都懒的捡你回来,大概是倒贴送的?
执明:怎么办?想把那混小子拖出去,让他缠着阿离!
执晗:父王,那也是我父后!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!
执明:本王恨不得没生过你!
慕容离:…………对,那是我生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7)